用户讨论:180.154.118.14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okcih Wikipedia

Welcome to wikipedia! Thank you for your contributions! We hope you create an account and continue contributing here. We need Zhang speakers because the articles here are really too few.

欢迎来到维基百科!感谢您的贡献!我们希望您能创建一个账户并继续贡献。我们需要说壮语的人,因为这里的条目实在太少了。--el caballero de los Leones讨论2015年6月25日 (Seiq) 15:12 (UTC)[回复]


这是一个还未建立账户的匿名用户的讨论页, 因此我们只能用IP地址来与其联络。 该IP地址可能由几名用户共享。 如果您是一名匿名用户并认为此页上的评语与您无关,请创建新账户登录以避免在未来与其他匿名用户混淆。